Sketch Plane - Cam Kelley

近来奇怪的事情一件又一件,都不知道是生活在怎样的世界里。

莫名其妙的争吵 莫名其妙的伤害。。。我扪心自问 我到底想辩解什么 又想得到什么

空气中弥漫着毒气,随意的死去好像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。

我曾对人说,我不想对任何事情做出评论。竟然遭到反问,“那么你的钱包里有钱吗?”呵呵。  

恐惧才是这个世界的主题,我们根本不知道会用那种方式死去。假如知道自己是如何死去的,那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。

忽然觉得这是一条死路,生机勃勃。

我的窗外天气在悄悄变化,我的身边的世界也悄然变化着

有些人被逼上绝路;有些人在餐厅里消费了钱包里的最后几张钞票;有些人挤在地铁里塞着耳机听着毫无激情的音乐;有些人坐在电脑前痛苦的写每一篇博文,然后躲到被窝里哭泣着。

舞台剧完幕了,生命结束,我们都变成行尸走肉。

我观望着未来,看到阴下来的天空忽然阳光灿烂。

倒着放的地拖显得异常孤独。我还从来没爱过这把拖把。我爱过洗衣机,爱过扫把,爱过垃圾桶,就是忽略对这把拖把的爱。你知道的,爱得太多常常就会有忽略;爱得太阔,常常就不知道自己到底爱着什么。

生命,有时总处在一种等待的状态之中,惆怅,这是一段无尽惆怅的时光。我们爱过,没爱上,然后等待的只是死亡。舞会结束,接下来的就是酒后的细细倾诉。 

 

 
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圣诞快乐劳伦斯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